又是定期的青春譜
今天來了新朋友-阿柴(不是柴犬XDD)
是朔夜的..同學?兼+2的網友XD
朔夜變瘦很多~也變美了*.*
正太、排骨、小冬就不用說嘍~

這位阿柴的喜好跟我差不多
沒想到都點了我喜歡的歌跟PICO的歌XDD
才剛進包廂就接唱櫻音XDD
不過他聲音比較雄厚些
我聽不太到自己聲音
有抓不到音準的FUXDD

有一首我很熟的歌
忘記取名了
這首還好我超熟..
不然音準都快被阿柴拉走了XDD


去買飲料回來後
隨便點一首鋼彈SEED DESTINY的歌收尾
沒想到我還記得怎麼唱
高橋瞳的歌真的很好學~

離開前唱的是MAGNET(應該阿柴點的XDD
本想男男唱~結果沒人要接我就很順的接唱了XDD

─ ─ ─

五點半唱完
晚餐又去吃元定食
這次點了豬排蛋飯
果然我還是吃普通豬排飯的好
有醬汁的到最後不管怎樣味道都會變重..

聊天聊了好久XDD
很難得聊了星座
+2排擠魔羯座吸哭~

九點才離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