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特地等我上線出團的FU
都八點半了還沒出團真少見

不過他砲才58,
九千作業還是越多認識的打越安全

總之就變成他三開我
然後我堅持開神補XDD
(陰補同帳啦哪來陰補..你的補還跟砲同帳我怎開阿-.-)
還好算打的快
就多按一次天槍罷了

松島三千跟鬼門三千
都各被他陰了1次按到鳴滴...
因為是反射動作共演
我僧藥補技第一個技能都是全全阿...
連完整個氣全乾XDD

還說我笨>< !
沒按錯就不會按到啦>< 壞!!
還有我這晚一直小小的被裱..
裝備三八..那件也是你作的好嗎>< 很壞>
─ ─ ─

話說
應該是為了不混淆隊友吧
他叫了我"染",不是純
(鬼三千我換開僧)
還不止一次(頻道也這樣叫)
害我...驚到
太習慣大家叫我阿純、純了
其他人一起出團就算有喊的也照叫我純
他突然叫我染..還真害羞XDD

不過...我僧好像是第一次一起打三千
之前都是藥師喔??
所以沒注意到嗎XDD
很就沒這麼心跳的FU(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