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經歷有點驚險
SO要紀錄一下順便自裱這天下午非常的 閒
看到有人在喊推大黑天
想了一下,還是去報名了並雙開S的藥師
不過我忘了一件事,松島四要從阿修羅開打
當下有點悶,我還怕S突然回來上線...(還好他六點多才上

黨首喊了三團
兩團交換打王的
一團打三千清怪

黨首團打阿修羅
我A了黨首就不打算還了所以我打靈池魂魄
組成密教、神通、古神、道陰、54、鎧鍛、暗忍
一開始默契還不是很好,54跟忍要一直抓完全跟識破還要踢一
(當然4還是一直被拉起來,7完全1次成功的樣)
魂魄的妖周天冰霧飛散真是痛到我ID只剩兩個字(稍後解釋原因
古神不知怎樣一直搖籃(有人沒氣了阿...搖籃在新D太賭運了)
道陰打不太痛卻又不上燈(古神雙開)
途中真的法太痛,陸陸續續有死人
我是用準備拉鍛(僧用準備全補),其他人掛了就重跑
這場有個缺陷是我把旗頭給S藥(有點擔心陰陽能力是否有到)
當然我是沒讓他倒啦...

中場終於我死出去了
藥師我一直點全補準備(神死
管他會不會抖...(都安全補到
場內只有54在硬撐(真的辛苦你)
我僧進場後其實應該要按極樂
結果我反射按全全..哈
藥師當時只剩...皮(再來冰霧就噴了

總之我全全補到就撐過去了,讓大家一場過
當然..打很久,累死我了
雙開S的藥師果然正確
真的佩服我自己(被揍
然後打完我才發現一件驚為天人的事情
甘,我怎拿鬼義重刀(玩具)在推王阿...阿杖咧
ㄇ的...難怪那該死的冰霧飛散打到我身上只剩ID兩字....
血少太多了啊啊啊..蠢死了= =(難怪我八大丟不到..)
雖然不是故意的,但在外人眼中會不會很囂張阿..ˊˋa

這場跟S藥各賺50戰功,算是唯一的安慰吧= ="
很久沒推王推到這樣緊繃

─ ─ ─

後來由於打三千那團跑去解松三
以至於我團松四無法打
跟人取不同,任務不能同時解
於是鍛大跑了,過了半小時我也帶著藥師雙飛(?)下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