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週末老大不在
SO任務事宜交給小月子
然後我暗自決定出團隊員XD?
(我不敢直接叫誰開啥XD)由於老師也不在
SO沒有能樂
就改打了人12
小公主建議打雙箱
他的團打新城
我團打南部

剛好我前陣子打過
(知道怎麼點才不會引N)
一門又新進了54ˇ
就很好配人去打南部
組成:51、道陰、密傳、神通、古神、鎧、54
P.S.天蒼好乖開場識破:D
54最早死出來XDD
等他進場這段時間超驚險
鍛一直快死快死(砲紅燈、藥又剎雷很痛)
我選錯站的地點(僧119)
應該進去一點讓傾幫他洗血氣才對

還好是25分內一場過
上次幫舞哥打3場都睡死了我..
我們家人果然火力足!

打完沒多久
小遙子(有能樂)出現了
於是歡樂的改打人4(人2就不打了)
老師也剛好上線
我因為紅圈
SO配好人後鬼庭就給老師的神典去
我兩隻就閒著(被揍

這次岩城那邊配了武藝打
其實這樣打會比較危險(打的慢戰雲出的早)
物術配會快一些..
後來我還是決定改打法
我登笨蛋藥師(藥師兩邊打不順開陰就順喔
他登小月子陰陽兩邊打
老師登寶的僧兵兩邊打
很意外的就過了XDD
(老師不知道要等九死時間放極樂XDD)

鬼庭那邊通常都要打滿久
還好是11點半收工
今晚真是辛苦各位了


P.S.小遙子快包神~不要讓我神每週都被佐竹SM~(被揍

聽說老大早上五點才到家
1人物掛到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