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成:神通、雅樂、僧兵、道陰、術忍、砲、鎧盾
終於過六迷了
靠著41XX的氣狂補
每五回還要速效一次
打了1X場才過
(倒黃燈很難拉怪)
缺氣還真是可怕
還好僧兵極樂時間較長

小月子雙開,他朋友四開,我單開
SO前面快10場都滅很快
都死三隻了卻又被拉起來翻盤
(滅團原因我跟小月都知道但是不敢說XD)

術忍本人上來後就穩多了
識破止術抖一減殺都是他做,超辛苦的
11點半左右我已經在飄渺恍神了CC
結果在12點整準時過關
腰帶讓給小月(他朋友指定要他拿)

─ ─ ─

說到阿美腰帶總是有不好回憶
會一直讓我想到那件霸道的事ㄆㄆ
除非是幫一門的,不然還是自己有人物要過時才打


最後感謝小月邀我去打,我們終就是過了阿美 CC
(另個有戰功的不知到是誰)
不然瞬應該會開藥(低氣)幫打拿腰帶了ˊˇˋ
(哎我那時口氣有點不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