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攻術減過道滿(一門3人團)
組成:密教、古神、神通、祕傳、道陰、軍學(沉)、刀鍛

本來想說用極樂非全全結果非常不穩XDD(之前有這樣打過)
後面還是決定雙補孔雀法
這樣我雙開才不會看時間又很緊張極樂去哪了(?
第一次大決本來我算好時間解咒
英明不變都補了
結果某笨踢下去(尖叫
後來時間亂掉整個就沒在看了..(吃三次大決)
就給他搖搖樂...(都有我僧的份)
某笨似乎不太會看情況ˊˇˋ
小技不用解,有人中迷惑給我神解就好(果然盾下回就掛了XD")

第一場滅那次滿好笑
老大鍛要吃療傷結果吃到萬均
真的天國離他更近XDD

─ ─ ─

極樂非全全過大雷(大陸團)
組成:佛僧、高醫、51、道陰、古神、鎧鍛、術忍(沉)
謝謝小春能樂讓位子給我神打(他火雷一場過)

這場大陸團
因為意外SO滅了三次
1.凱鍛不知什麼奧義蓋掉極樂 就掛了(127都死)
2.全體中麻痺極樂追不到(127死)
3.我忘了

本來大陸人要求我放荒魂給打手
結果那招全體麻痺害我嚇到
我就不管了,維持不變跟鍛大氣要緊
還好後來在12點前過了ˊˇˋ

打兇變系列古神最忙
因為會打掉鍛大氣..變成有事沒事優先補氣..
打到最後英明都沒得補

P.S.我還是愛神通..CC
結果我的陰陽還在道魔根國..
(潛在快六百了= =)
古神已經要打火雷了XDD"
(潛在最低最晚練血也不到六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