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醫生到家滿晚
S也滿晚上的十點才去洗澡
請他幫打我最後的人取三千
估算他洗好的時間開始喊團
喊滿出發後鍛大失蹤..
結果又跑回去喊ˊˋ
11點才開打

S不知道在趕什麼時間很容易起毛(?
結果快打完了他說
抱歉延誤你睡覺時間(12點)
害我..........噗
原來你整場趕時間還難得的轉地方打
是想讓我在12點休息阿
你也太可愛...了?

嗯,因為這次他三開
後來他有點卡我就幫他分擔ㄧ隻
變成兩人都雙開
如果他要趕我去睡覺就會變四開了XDD
(上次就把我踢下線三開打完=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