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到吐的忠孝東區
2230上完課
搭630回家看到民權橋上的滿滿人潮有點傻眼
最後是在家看電視看101爆炸收尾
─ ─ ─

上線時似乎離12點不遠
一登就看到三個人物在人取廣場掛離開
恩..他三開幫我打三千呢(微笑
不久我就把他的藥師登走
匆匆趕去看電視

期待中的祥龍噴火..
恩 好像怪怪的XDD?
100煙火字..
讓我覺得好眼熟
隔天才確定...阿 原來是蔡國強的煙火作品嘛
沒有現場看其實算可惜
但是我真的很冷也不想跟我媽革命XDD

看完不久回電腦前
就看到笨蛋跨年回來了
用新年快樂洗頻
很開心的樣子呢

接下來的記憶好像是我跟他說要記得拿夢福袋吧
稍微聊了一下
一點快半我就去睡覺了(1/1是極限衝刺XDD)

算是開心的1/1凌晨?

─ ─ ─

老大有辦抽獎活動
第一個點到他的人 有十萬可拿XDD
嘖嘖~~好像真有人GET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