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 ─

謝謝你教會了我很多事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謝謝你那麼曖昧
謝謝你那麼可愛
謝謝你分享那麼多快樂
謝謝你在意過我的心情生活
謝謝你擔心過我的安全
謝謝你改變我這麼多
謝謝你說謊
謝謝你自我
謝謝你任性
謝謝你給那麼多大起大落的我喜怒哀樂
謝謝你讓我喜歡、愛上你
謝謝你還在那裡


對不起我不聽她的話不收手
對不起我傷自己那麼重
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放手
對不起我不戳破你的謊言
對不起不挑時間問你那些
對不起我太多的強人所難
對不起我太多的明知故問
對不起我如此愚笨
對不起我自私
對不起我愛上你破壞你想要的心靈自由
對不起我停在這裡


慶幸自己喜歡上、愛上

並自我憎恨



還沒到初次交談的兩週年就自爆了
謝謝給我支持鼓勵安慰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