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整個就滿衰的
幫人開過關團
結果被抱怨
我沒想到那人會出問題
問題還頗大
雖然他的意見本來就很多很怪
不過最後鬧到兩人都來怪我
(我後來因人員調度問題就沒幫打)
還真是 很不愉快ˇ
下次大概不會幫人開整團了

反正後來我就不管了
邊趕著繩邊看超時空要塞F的OVA

─ ─ ─

超F OVA的劇情是重改的
你得忘記動畫內容XDD
不過米歇爾竟然...>///<
(超愛柯米ˇˇ)

嘛~看得挺愉快ˇˇ
(本來在看薄櫻鬼...
結果某人敲來說了一下OVA劇情
我就馬上轉過去看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