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直江化妝+拍攝
感謝團員久等我(我的傘阿~)
感謝一呼 直江媽請午餐
─ ─ ─

太久沒搭公車到友家
下錯站...走了兩三站有
不過還好直江還沒到家
就慢慢走
還剛好

邊看日本節目
邊讓直江幫化妝
黃金傳說燒肉篇真是...誘人


第一次黏成功假睫毛
突然長出雙眼皮的FU
眼睛變好大0.0

─ ─ ─

通知團員會晚到的事
外面天空越來越暗
結果出門後真的下雨了囧

搭車時聊了一些事
沒想到那位是個 亂槍打鳥的裝熟人= =
不過他當時說的那些話
的確讓我全身鳥肌
不愧是~~嗯= ="

─ ─ ─

雨勢一陣一陣
小小的
西裝外套都是雨點
沒風 很悶很熱很想吐

拍了不少照片頗愉快
只是我還真是有夠拘謹?
不過那個角色本來就...(抹臉

被我出的一點都不可愛 哈ㄏ

最後拍照時
突然有陣風來
裙子整個 往上飛XDD
不過應該只有在下面(無誤)的臨也看到XDD
頗驚嚇的 哈哈= =

─ ─ ─

走時忘了拿傘
轉公車時竟然下雨..
還好雨不大 車子也來了
不過到站時就變大雨= ="
在附近買了新傘..
自動摺疊傘= =
還真難用XDD


等著照片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