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咦?妳不是不能吃冰的嗎?

我:...啊?為什麼?
被兩人問了怪問題
好奇怪XDD(這是第一次有人有這種疑問)
我明明都會喝冰(去冰比較多啦)的或吃冰阿XDD


結果想了一下發現
嗯,我在茶館餐廳很少點冰飲
因為...奶茶我要喝原味聞香的話一定點熱的
(冰的會加果糖而且味道什麼都有...)
如果常去同一家可能就會點冰的了= =
而且..冰飲只有一杯ˇˇ
熱飲有一壺阿..當然點熱的划算啦ˇˇ
而且有時候出去都MC期...哪可能點冰的
(除非沒得選擇只好去冰(喂

咖啡我是只喝熱的
冰的味道總覺得比較酸
加糖的話一樣味道很詭異..


所以問的這兩個人
是比較常內用的而不是外帶(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