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夜的夢:夢的開始就是一群人
我跟現實中的許多朋友
走在一條看不見的路上
周圍都是奇妙的混著色彩的黑闇
那條路上唯一較為強烈的光體只有領頭的人手上執著的青色燈龍
但其實每個人都看得見彼此
就有點像是大家身上還是有微弱的光那樣
我們原本是緊緊聚在一起向前走的(直線)
但是途中 路的兩旁突然出現了一些東西
不是同時出現的
但是那些出現的東西 或者人
都是在我們之中的某人心中最嚮往的 最渴望的存在


於是同行的人開始變少 人一個個不自覺的朝那些他們嚮往的走去
其他人怎麼叫都沒有辦法讓他回來
你也在唷 你是朝著みこと走去的(菸

【鳶】 說:
= =

蕾 說:
抓不回來(挖鼻

【鳶】 說:
討~厭(扭捏

蕾 說:
因為他是對你伸開了手 喊你過去

【鳶】 說:
(爆
不是我自己過去喔

蕾 說:
還是穿著深青色的和服= =靠

【鳶】 說:
XD

蕾 說:
綁著髮帶(為甚麼

其實算是自己過去吧?因為那些引誘的存在都沒有出聲 頂多伸手+微笑
然後你就飛奔走了 靠北

【鳶】 說:
(毫不猶豫
(笑翻

蕾 說:
沒錯= =

【鳶】 說:
真好笑
你真是很恐怖(?
你的夢都能寫書了
還很真實

蕾 說:
是蠻邪的 因為有些人走去的那裡不是很好的東西
你起碼還是十幾人之中倒數五名內飛奔走的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みこと很晚出現的關係
你都直接飛奔了 我叫你你都沒聽到 整個就是小花滿開的衝過去..





夢的結論(詳夢請找夢主~):
人類都會為了追求心中的執念,而聽不見看不見背後的其他存在
那些路上出現的 的確都是每個人心中想要的,因為太想要了而化為執念


─ ─ ─

飛奔..還滿好笑的
那單純是誘惑還是提示
綁著髮帶的他..真想看(炸
如果他真的願意招喚我就好了
如果那能成真就好了

如果願望能夠實現
就好了



那麼你呢
你執著的東西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