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想提一下帶過就好
沒有想要說這麼仔細的= =a
不過看反應..
我的擔心是多餘了
大概是忘了之前有類似的事時
他是怎麼應對吧
不要太過在意某個點就好..
因為我覺得..他其實也是想很多的人~"~a
假設鑽起來..我不會處理阿XD(炸


也許跟那一位先生ㄦ認真就輸了
慶幸自己忍住了沒開罵
但是..就~嗯..覺得不太乾脆吧
不過就讓它過去吧


─ ─ ─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滿衝的?
應變能力不夠快..
要是夠快我就能用那人的語病回擊了(喂= =


不要越幫越忙給人添麻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