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熱醒的早晨
還好有被熱醒
不然今天我會宅在家吧因為某朋友昨晚沒通知還出不出門
本來我假日都睡到10點11點半之類的
然後十點吧,有人就打來說她在桃園車站要搭車了(茶

─ ─ ─

其實出門的時候我才想到..
歷史博物館在哪一站阿XD
後來想到..恩 是穿越植物園
所以是小南門站..
好久沒經過植物園
荷花池不少可愛的鳥們
超可愛阿~~(鈴:妳冷靜點)

─ ─ ─

梵谷展門票有些貴
本以為會物超所值(?
結果沒有兩人都期待的畫作(嘆氣
只好默默的去買紀念品
有一組鳶尾咖啡瓷杯好美的說
結果它跟隔壁的是對杯比較貴Q_Q
只好買別種的馬克杯(長圓

唉~我的烏鴉飛跟星夜呢Q_Q

這次展覽佈置的還滿不錯
外面有仿畫的咖啡酒館佈景可以拍照
入場的走道有仿星夜..
頭上的星星還會動@////@
(就是天花板架設透白板子投影星夜畫作,然後會動)

梵谷寫的幾句話很不錯..
應該要多看點他的書~


買完紀念品出場互相幫彼此拍照
途中有一個年輕媽媽帶小孩過來也要拍
她把小孩放下來說
"等一下等一下阿姨在拍照~阿姨在拍照"
拍完鈴就跟我說,原來我們已經到了阿姨的年紀嗎
然後她就離那位媽媽很近又說:走吧我們不要打擾婆婆拍照(大聲

(大笑)
妳的點有這麼低嗎XDD
這樣好OX耶(笑翻的人
婆婆XDDD超機車的啦哈哈哈

─ ─ ─

前進貓花園
鈴好像沒來過很期待的樣子

嗯,拍了睡翻的貓傳給某位看
能寄照片的感覺真好0.0+

有種很懷念皮豆黑豆的感覺..
還是很愛黑貓呀..
突然想到之前在公司附近遇到一隻小小貓
後來似乎是被附近的咖啡店長養了
有次坐公車經過,老闆正好抓著他出來XD
唉呀..變的很大支了呢,有幸福就好...


2點坐到5點閃
在這店呆太久真的會過敏發作=ˇ=
今天聊了不少事
加油吧孩子...(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