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我只會傷人
還是把我黑掉吧


她:
『昨晚我希望聽到的是安慰的話
有的時候 人情緒低落的時候 希望聽到的是安慰
而不是指出自己的缺點在哪 對不起 我很幼稚
也謝謝你昨天聽我說這麼多
我昨天下線後大哭一頓就沒事了 我不像你這麼成熟
是我的問題 我沒像你或是尊這麼成熟
我有問題或心情不好會找人說 無法自己處理
以後我會自己處理的 謝謝』


妳以為我跟妳很熟
妳以為我能解救妳
妳根本就不知道我聽人訴苦時會給予什麼動作,
我向來就不擅長安慰人,
敷衍式的是會啦..但我不會說謊阿
如果妳想聽好聽的,一開始就找錯人了


不過我昨天肯定是踩到地雷了顆顆


聽完今天這些話很想說一句
妳黑了我吧。



只是..怎麼講到尊
又跟尊有啥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