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小春朋友約的團
一丹時間都在趴(聽他們說今天是大凶日)
<根本沒講話,一直在看網頁找資料(毆
最後是僧頭暈去休息,我雙開她的過

組成:恩..根本不專心所以有點忘冏
應該是54、道陰、古神、砲、神通、凱鍛、密教
順序:大概是4523176...

雙開後第二場打很久,是我補進後翻盤過..= =
聽說在我跑路的時候某春睡著XD
在我補進全全到她才動作噗..
後來有幾次全全補的很剛好(2次忘記按全..是慢按冏)
破界雷(2次)後面也接到極樂..我才開始今天隊頻第一句話..
雙開時特別覺得自己藥師很可愛帥氣ˇ///ˇ

不過打火雷,極樂時間真的很緊迫
怪的技能秒數長
巫女的援射秒數也很長
根本沒辦法等一出技能= =
只能靠搖籃睡個幾隻去追..
每次極樂到,上一回的極樂秒數早已是0
真的是嚇光我的狐毛...

恩..總之是過了..
應該是還會再來的改版後
小春跟尊還有幾隻沒過火+_+



P.S.1.怎麼我長時間不講話就被以為是尊了0.0a
P.S.2.某僧人氣真旺..有3、4人密來道晚安噗,其中還有1位是認識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