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問法是第一次
好實際..噗
感謝你的關心(掩面)
─ ─ ─

上一個美工工作是因為有個新來的超嗨老師
我才瞬間適應...(不過也是過一個月)
完全就是很容易被環境影響的人ㄆ..
那時,老闆盯的很緊
(第一天上班就加班到十點半)
她的標準又是隨心情再變(甜笑),
又都在趕時間(急性子)
那個時期做的算是滿累的

這次的新工作
說真的是不太有壓力..
這反而讓我很不習慣
不過我想應該是還沒到真正忙、
上司對我還不夠熟的關係吧


剛上班時,接的是業務部的彩盒設計
其實也不是說設計..
就只是拿原廠的跟著做一樣的而已(商標跟字不一樣)
那位是土耳其的客戶..超挑顏色-.-a
雖然業務經理是對那位客戶已經抓狂XDD(常常哀嚎)
但我是覺得還好..真正讓我覺得煩的應該是說明書吧
土耳其文..好ㄐ..什麼鬼文字XD(c跟s下面有個勾,g上面有個倒半圓)
而且不能直接把文章轉貼到illu..
讓我覺得甘霖的是可以貼到PS..解析度調高另存置入ILLU就好了(擦汗
經理本來以為我會搞很久(她是直接重打文章)
沒想到我兩天就做完了撲
恩,我很討厭文字轉碼問題,其他都還好
修圖存檔其實也滿麻煩的..

經理比我還沒耐性
每次她丟工作給我的時候都會抱怨一堆XD
可是我覺得都還好阿科科,量也真的不多
(不過就是3X張照片分別存三個尺寸兩個解析度一個JPG兩個GIF)

接下來就是做這些商品的目錄DM了
一個類別作一個設計..可有得想了~


其實我無法忍受的還是
螢幕只有15吋..工程部的電腦才是22吋up(VISTA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