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法:4523167
組成:雙祕傳、魅鎧鍛、古神、武藝、神通、佛僧恩,奶油正好要過
SO就一起,組成滿華麗的...
同時聽說阿末跟的鳴雷團打的很悽慘
(藥師亂打這樣...南無)

我們好像打了四五場?
踢一的時機真的很難抓,
SO我沒一次在三千前一格補到..
我這團是靠強運過的...
鳴雷死前的兩次要命三千全跳過鍛..
然後!!就過了..
賽到我超點飆髒話...真的可以簽樂透了
聽說當晚樂透開獎..一人獨得


哀呀我好像沒拍圖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過XD
而且最後過關那場實在很嗨..
整個忘記這件事

─ ─ ─

害我好想再去一次貓花園
但是相機還在我弟那..
龍犽跟兔兔要談事時間卡到...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