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的履歷功能真是太好用了...
只是缺點是如果有人在某頻找我或是密頻
我會看不見ㄆ
幾個太吵的頻我一進就會直接關
有進等於沒進的意思(毆
出團的話我就只會開履歷四
(只看的見白紅隊與密頻)
而且有一個頻道顏色我設定跟密頻一樣,真的會亂XD


最近才覺得這功能實在是很棒
是因為前幾天幫打今1~5
很久沒組到地雷野團SO滿緊張的=ˇ=
那時我還沒發現我只開履歷四
SO其他三頻在講什麼我全沒看見XD
只是覺得好安靜~

─ ─ ─ ─

最近幾個回鍋的人說我變了0.0
他們說我以前很單純內向=ˇ=a
(不過我連他們是誰都記不起來耶...)
嘛..自從玩藥師後好像就變開朗了吧
常駐七俠頻跟芹菜吵架後也讓我變了更多顆顆...

這樣算好事嗎(思
誰叫我的小藥師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