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距離上一次來兇冥似乎過了一個月
(跟七俠友人出團也隔了一個月之久囧)
除了我以外的人打的很有經驗的樣子
只有我在那邊地雷XD
組成:神通、召陰、密教、54、神典、暗殺(旗)、刀鍛(咦,忘了)─ ─ ─

跟第一次來的時候不同
兇冥好多怪(茶
是還記得路,但是,怪很多
美麗的姐姐們很愛推倒我呢ˊˇˋ+
還好火車大叔對我沒興趣

今晚是打兩次還三次過的呀
只記得第一次趴光之後大家都先出去補藥XD
後來再打就過了
聽說是靠著重跑忘了補丹的機車狂死過的?
全場我只有第一次嵐雷按全完回
之後就一直無腦全補四(兩盾真穩ˇ)
孔雀、不變要常駐
不然詛咒詩歌跟多法下來會崩盤ˇ

太久沒推王了ˊˇˋ
狀況頻頻判錯ˇˇ
感謝大家帶我這個地雷過關壓顆顆

─ ─ ─

開場孔雀


可愛的我(毆


爆很大的功臣(南無


國常立射光


憤!!


超強力一擊


冥道祕咒


天董收刀



明日同陣容挑戰黑雷ˊˇˋ
不知道好不好打呢~

─ ─ ─

隨後跟芹菜吵架了0.0
恩,我真的不知道你哪時心情壞
而且如某人所說的...(咦?是主人嗎)
你可以開人玩笑,別人就不能開嗎?

不過呢..在坤倒可以講的話不能拿來用在國人
今天倒是知道了呵呵
還有呀,我的脾氣有夠壞的XD(太久沒生氣就會這樣?)
真的是遷怒個鬼呀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