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涉入。期望越大失望越深
也許,單純玩的方法只剩那種
戴上面具,哪邊都不深入都不過問
聽著單純的歌
看著頻道文字一行一行掃過
進不進頻似乎已經無所謂
發不發言也沒什麼意義
突然覺得一切都很空盪
沒人在意我的存在的感覺還不錯
如我過往獨處右京寺院、
喧囂一時的稻葉山一般
開著無聲的音樂,愛著細雨,沒人注意我的平靜

─ ─ ─

在這個世界,
究竟有幾分是真實的
已經不想去探究
喜歡戴面具就戴吧
喜歡背後捅刀就玩吧
你們開心就好,真的(淺笑

人性。

─ ─ ─

你一定覺得我還是個小孩子吧
呵呵,我想大家都這麼覺得(茶

不好意思,我還如此幼稚不成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