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神寺的去打大友家耳川
打完友好過五千(大友旗幟有威風的FU)
有種搭上改版末班車的感覺
(改版的佐一二動物園)

組成:51、軍、暗忍、術忍、神通、刀鍛、古神
P.S.小米的刀鍛比胖福的勇花要酷炫萬倍(默)
─ ─ ─


其實從下午出團開始我就在耍笨不專心(邊看網頁)
沒注意到唱消就按全捕或拉人、不然就是忘了要共演(痛毆)
還有就是,新年快到了,九州武將今日特別嗨............


耳五打的很刺激驚險
51好像死了快十次有
拉了就死死了我又拉XD


打到後面根本是三攻手交換死
我拉人拉到忘了有奧義可以啦(爆
SO中場開始我就在當藥盾(米米54級書未完)
其實我以為我到中場就會被23打死
沒想到對面還滿喜歡小米的XDDD(舔舔)


最後我被忍陰了2次
一次靠鬥志撐過全補拉人
然後我就被忍倒旗
不過義弘下回就被米敲死了(場上剩4人)
SO我還是過了(真是太刺激好玩的一場)


─ ─ ─ ─

不過0.0
為什麼軍學要COPY我呀
好像有些軍會COPY藥師耶為什麼(歪頭


P.S.這幾天很收斂,很少用到活現(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