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是配合度問題...
反正今五一下子就幹掉害我傻了

組成:刀鍛、54、演舞、召陰、古神、暗殺、神通
感謝坤倒的三人、肥龍、小狼、主人的幫忙─ ─ ─

下午更新完上來看知行
然後胖福就問說今天要不要把今五打完,坤倒的可以幫
SO晚上拉了主人、肥龍跟小狼來幫忙
哈,要幫我打的是刀鍛,SO玄丞,拍謝啦

─ ─ ─

土護



丟符



紫燕



恢復氣合



驚天動地之閃



怒髮沖天之便當車要翻了...


─ ─ ─

打的途中其實我有點不高興
我應該一開始就說其他人不是喊的嗎
(就算說了我想應該也一樣)
打法問題或建議你可以直接講,何必頻裡噹
前兩晚我才跟他打過比較機車難打的道雪
當時是奧義給刀丟2,然,再集一次給1,
你如果覺得今五不用的話可以直接講
然後另一位,他踢誰不都有報嗎
還是我沒注意到隊頻對話?


結論還是,抱歉
除了胖福外我沒跟兩位出過團,
一點默契跟契合的想法都沒有,
其實一開始他問說要不要幫打的時候就是我的錯了
老是依賴別人的我的錯



我最近都在當地雷,害到3頻的大家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