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今天的每日任務-玄武
雜賀跟不少國家敵對敵視
SO今天的警衛非常地忙碌
國頻正在招人解任務之時
說了一個藥師的名字
算是我認識很久的一位老玩家
那個跟她出團的神龍說了..."她好可愛歐
怎麼沒看她進過頻呢?"
她是可愛地女藥師,似乎非常地怕生
去年我就有邀請過她進國頻不下兩次
SO我又密過去請她進頻了(血


恩,當時的狀況是這樣的
她解完每日玄武任務呆在雜賀鄉,然後頻內...

我腦海可以浮現她抬頭睜著水汪大眼對我發問(鼻血
還好今天香音、水姐、芹菜他們都不在
不然肯定會嚇到她吧我想???(一起血盆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