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台北車站
怕遲到改搭捷運
結果某A一點才跨上機車
(回覆三個點)途中交錯跟音、義家、藏連絡
出站去中山地下街某幻想咖啡店點茶兼化妝
恩,彩虹藍指甲油不夠藍


兩點半跟拉拉碰頭
音跟義家才在中壢搭上火車
前往會場尋找等候多時的藏
真是不好意思,雜賀家的人常常遲到忘了跟你說(毆


─ ─ ─


換好大哥裝備
某A今天非常狐狸眼很有人氣
整個就是猛拍


不久音跟義家到了
先跟藏說個抱歉
然後義家跟藏就去旁邊開結界
借給音看初音祭微妙場刊邊聊
四點半收場卸下裝備離開
藏騎車返家,其他人前往捷運站
途中音說到:今天都沒有看到正太
義家便說:小染今天就出正太阿
我整個就是大驚爆回說:義家你對我真好XDDD


─ ─ ─


在台北車站跟音、義家分手
(他們去西門晃晃)
跟拉拉趕搭北上電車($52)
到瑞芳車站一陣慌忙跑去第一月台搭平溪小火車


平溪小火車超飄邈,好暈= =|||
經過十分站的時候,好多人阿
真是懷念,以前很常跟老爸來呢(開車)
七點多準時到了菁桐站
打給迴紋針通知我們已抵達
順便打給音跟老爸報平安
(音跟義家兩人都沒接-.-)


菁桐站出來有個大地標
以前曾經過這裡一次
老爸開車迴轉的地方ㄏㄏ
然後晚上很冷...


─ ─ ─


與迴紋針碰頭
買點晚餐後便去民宿
房間內還滿溫暖的
(正所謂冬暖夏涼的塌塌米之間)
施明跟小彥埋在棉被之中XD


移動桌子邊看電視邊吃晚餐
攤在房間那團軟呼棉被中抱著滿足感100%的貓咪老師(?)
看著他們ZE的拍照
話說我的眼鏡借給拉拉戴上..變成鬼畜眼鏡耶XD
真是太神奇了...他似乎滿喜歡我的眼鏡XDDD



12點多洗澡去,小澡堂感覺真妙
晚上真的滿冷的..
半夜一點多窩在溫暖的棉被中睡去
其實我沒怎麼睡,雖然很安靜
不過踢到小彥腳+卡到拉拉手的感覺還真讓我很難睡
(害我越睡越斜、越睡越脫離棉被XDDDD(淺眠人)
P.S.抱著貓咪老師入睡真是幸福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