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三人解完任務,發光的終之刻!
逆天週三當兵終於解完嚕,一路好走阿(揮手)
感謝長久以來各路的幫助
這兩個月來我跟織田家的還真是有緣..


─ ─ ─


不老終章-蘇太恕
組成:神通、51、古神、鎧鍛、道陰、僧兵、軍學
453261

這王真是機車到我在頻裡罵聲連連..
怎說呢,這團很難打
難打之處在於,很難拉就算了
1還會亂尻,乾
開場我放個金輪被敲一下
接唱全補後再敲我就飛了
(我血有42XX、防71X耶乾)
恩,三回倒旗,很甘心
後來兩場也差不多狀況(邪氣開放三丟下來直接滅了)

最後一場把旗給陰
死了不少人,只剩二郎跟鍛神還在裡面XD
還好我是黨首,第一個死,開強行讓接下來的人再進
於是乎,再我進去之後連拉三人不久,陰陽大就把蘇老木打掛了(真是要命)

其中真的要感謝慶次= ="
最後一場玩了兩次大往生吧


─ ─ ─


不老番外篇-不服者
組成:神通、51、古神、鎧鍛、道陰、僧兵、軍學
23415

恩..清怪過去吊橋那
由於心之漣漪拉人後開燈的關係
SO僧兵跟51先打死234
道陰一開始就集氣猛打1(共4次)
生命之炎丟下後給僧兵收1
算是很簡單的王ˊˋ

A了一把不服者之炎
其實我比較想A魔劍蘇太恕(被義家A走了)

─ ─ ─


回去右京回報後
終之刻終於發光嚕ˇ
數值也入滿了(我真的想改入智..吸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