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成:神通藥、暗殺忍、武士道、神典、武藝、砲鍛、刀鍛


ㄆㄆ忠太,我沒有不找你歐,你跟了香音的爬山團我怎抓你解><
─ ─ ─

恩,真的是瀕臨到期決定休息的時候
會想把卡的王推掉(像是之前密教的陸海)
而且是招自己人...
傍晚打幾通電話,一下就招滿人只缺盾
盾是我上線之後,剛好阿嵐上線在發呆
他正好也要打這支,就一起了


感謝啤酒九點半趕回來幫打
總覺得男鍛跑起來很笨重XD


昨晚跑陸一的時候問了下某處的跑法
本來很順利,結果今天跑不過(錯過時機
有機會要再問一下某兩處的引怪法..

─ ─ ─

十點多開打,第一場滅了
第二場知道打的順序就比較好過了
真的不用速殺一ˊˋ
穩一點的先殺6(眼光、術)5(完回、全完)47再1(削命咒怨的光條很好認)23(吶喊紅燈要破)
以下是各位的特寫,揪咪


恩..這是第一場我拉直江ㄎㄎ



第二場再戰
直江ㄎㄎ被毆><



可愛的小夜


奧義時間
阿嵐這招是什麼我忘了,怒髮衝天?



國崩



裏太刀・魂食
打7千多= =,附帶扣血



奥太刀・村雲
用力跳兩下,然後...我戳ˇ


─ ─ ─


恩..順利打完,回去幫阿嵐打不老一本章的王-千引獰鬼
99跟小夜網咖時間快到
整個就是緊張刺激的打完獰鬼哈XD
打完出戰鬥的瞬間,99就斷線了ㄆㄆ



─ ─ ─

忘了拍終之原初的樣子...
只拍了給它賦予的畫面



之後就跟阿嵐跑二章內容
打完紀伊部分的怪就休息

我愛大家...揪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