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昨晚決戰完聽聖講到我有僧兵...
連藏和也知道有這個人(不過他知道那不是我)
然後那位正好在稻葉山!於是乎,去稻葉山認親
偷加好友尋找她失去的蹤影
終於!在市司ㄧ被我發現!

在一陣猛烈(?)的招呼下
我被他們組了(我不是盾阿 )

恩,這位朝倉家的小僧兵名叫墨染
感覺上比我可愛優雅像女生N倍(默

總言之..我不會取兩個字的ID-.-
也不會取太好認的ID
意思就是聖果然跟我不熟
(其實我不知道他哪位)


─ ─ ─

我的ID來自於遙久時空一= =
來自某集橘少將大人被綁架
地點在有著大顆白櫻樹-深草的墨染
因為不想要草這個字,於是就取成-霧深墨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