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四晚上開始,就一直是水神怨念
凌晨一點我跟紗織也跑去跟小艾推水神
(不過沒地圖真的是逼人記地圖自跑啊)


─ ─ ─

下午三點本家水神團一敗一勝ˇ(合戰週紗織約的)
密教、古神、神通、盾鍛、密傳、砲鍛、54









53421的打法
當機快十次換來的過關= =(應該是沒破20敗?)
說來實在是很對不起大家Orz
(最後當到受不了還是把主機殼拆了)
某人也發現我進戰鬥就不會當
(其實我也覺得很奇妙)

開場孔雀→破5→智拳2→孔雀...
(被降速的話,孔雀會丟的比較頻繁)
有空愛染三(昨天才知道她很好染)
注意氣合丟極樂
(這次學乖聽99的話,戴血氣帽(整身血氣魅耐)
有唱看狀況就全四(不當副補會有點麻煩,然後智拳效果只有三次)
只剩水神的時候就丟八大明王(兩發都沒中啦QQ)


這場會過,有三成可說是運氣
某ㄎㄎ撞不到1的次數很高XDD
水神的扣血技丟不到三次
5的詛咒之影根本沒丟出來過
1跟5的大法連發有比印象中丟的少
4今天掛呆掛很大0.0


多虧威利大很盡力的沉沉樂跟後盤的催眠
跟義家猛搖籃跟解咒
大家的技巧真的都很厲害
也都配合的很好>"< 某位真的已經是偶像了(早就是?)
讓我有種...我跟紗織的打法被他摸清了的FU
也是啦,沒摸清的話這場早就崩盤了XD


後面威利不小心沉到水神王
讓我跟紗織嚇到XDD
大法怪被沉之後總是會亂打(一掌一個?)



總之,感謝各位
感謝紗織不厭其煩的敢約我推王
感謝大家忍受我的瘋狂當機
聽說我跟直江推過水神之後都斷了線XD



─ ─ ─


後來回到家,又被抓去推水神XD
(他們下午兩點從冰結開始推)
腐芹家團這樣
51、高醫、神典、密教、軍學、54、盾鍛



反正馬上就三敗
途中我網路斷掉→程式斷掉
後來又網路斷一次,之後就登不進去了囧
(當時跟直江傳檔,又紅圈圈QQ)
馬上打給小夜沒人接
SO就打給直江請她轉告這樣
(話說她講話的聲音超可愛的啦ˇ)
不久接到一個未知男打來的電話
(講話太快我沒聽到你說什麼,你講"我好美"誰知道)
瞬間驚了一下,問直江才知道是誰= ="
恩,也還好是他啦(煙)
他沒聽到直江說我登不進這樣
後來可以登之後才知道
小夜是芹菜開的這樣0.0


聽阿雪說他們後來還是沒過這樣(南無)


─ ─ ─

聽到八卦,接下來又聽到八卦詳情(被打)
那一位真的是丟臉丟到家#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