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當我身處稻葉山掛呆的時候
上杉家的肉肉突然密我
嗯..這是生平第一次...
本家以外的人約我推王ˊˇˋ
十點多移動到三河海邊
等地圖清出來
大概快11點才進去


密教、軍學、藥、神、盾鍛、54、仙論
冰結兩場過
水神...恩,娘親在吼的關係
所以我以四敗告終
其他人不知道怎麼樣?


感謝54大大給的一些建議
感謝大家容忍我技巧不太好、沒魅又智缺的密教
謝謝肉肉約我(鞠躬)

─ ─ ─



第一場我開場就水象"
後來才知道水象的用法
對面會在水圈快滿的時候狂丟大法這樣


後期其實我就一直丟阿鼻,因為冥福打鬼跟妖獸是無效低
但是我沒裝曼荼羅印,所以減血一下子就沒了
最後是肉肉收掉的



水神死四次XD,第四場還滿兇的
我真的該注意一下海神宮的方位,其實不難跑"


嗯,對方只有五體
所以氣合控制很重要ˊˋ
兩回一次孔雀是必要
...恩,考慮下次不穿魅裝(因為也抖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