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飛翔八咫鳥論壇
還有其他職業的XD
真想來個密教版



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改編詞:高橋孫一


城下町一紡紗機 和尚尼姑聚此地
東搓搓阿西揉揉 只是換地方站壁
我用搓繩寫日記 介紹完了小弟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佛僧 在戰鬥只會結界
為什麼不幫補血 因為沒唱要準備
很多人不懂得僧 強的都大往生
被我逆轉就忍氣吞聲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密我 我早知道了
推王密教你們都想要 我老早知道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繩子很多你們要幾組 一起買好了
 親友呼喚我 生產需要我
 搓繩很忙的


(團仔ㄟ妳係咧怕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妳)


我啦啦啦生產去 因為沒團沒出去
三入幾百出一頂 只能說是好運氣
我有顆善良的心 便宜賣就可以
遇殺價時直接不回黑掉你


生產他是靠機率 入魂值也是個謎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三入都會留一
袋子屏風我都有 做好大家受益
殺價的就別來我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