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GAME3
秋山 深一(松田 翔太)
神崎 直(戶田 惠梨香)


直:秋山先生...,S跟M..是什麼?(認真)
深:...(瞬間安靜)!!!(轉頭驚)
深:那個...就像攻擊跟防守那樣的意思(面有難色),妳就當S是攻擊,M是防守
直:那我在性格上(思)..是M(認真、抬頭)
深:喂!(汗)
直:放心!還是照當初約定的那樣,下次投票我會投yes,所以我是S
深:不..也不是這樣說||||
直:怎麼了?
深:那種話不要亂說比較好bbb(皺眉)
直:阿 說的也是(四處張望←整個以為是怕被別人知道他們的計畫)
深:(思考票板→)等等,妳果然還是M(指)
直:我還是投M嗎?
深:相反的 我會投YES(就是S啦XD)



─ ─ ─

秋山的反應好可愛XD
神崎真的是太正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