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終於看懂那條紅色所代表的意思了(毆)


─ ─ ─

十點上線之後
發現西瓜只剩一陣
阿平他們跑去推本陣


這個戰況就證明了我無事可做
此時有馬兵跑來
我就偷跟了上去
話說我沒走過這條路(坡路多)
原來是通到敵右後去了(木造大房子模樣)


而且這邊的戰況可激烈了
人好多阿QQ
NPC散兵也好多
才剛到沒多久我就一直被抓
後來大家退到敵右中去
一直在中間的坡看情況
據說我們還是佔優勢這樣


不久跟119殺人團組(旗頭IS ME)
玩了一下對人戰XD(懲惡推奬)

話說某團的54
猛撞先被抓到的三人(514、26藥、我)
一個一個撞死這樣
雖然最後對方倒旗了
不過我的極樂剛好沒了
就這樣被另一位活活撞死XDDD
下一刻那位54也掛了這樣



這次看到所謂的團結力量大



感謝幫復活的跟救兵上杉眾

─ ─ ─


下週三與本願寺的友誼戰開戰中
手取川雪地暈車地圖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