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拍照功能
川中島合戰援軍─ ─ ─

這次很不自量力的推新人去戰場
話說之前的手取川合戰
也有不到30級的人參加
基本上大家的建議應該都會是...去TD吧XD"
害的她很引人注目,阿平還鬧XD"



因為人在雜賀,所以補給換裝後
沒多想什麼就直接去領旗
結果居然忘了領旗不能騎馬= =
還好某位....被大家黑的傢伙組了我
我就這樣強行跑去越後= =||||
那位家眾去界搭船這樣
我後來忘記進戰場會自動退隊
所以我似乎比他早進戰場XDDD"
真是對不住< 拜

─ ─ ─

這次戰役有德川柳丁<毆>幫忙
戰況似乎不錯
昨晚的戰況聽說極好
今晚也不差
整個就是士氣高昂ˇ


沒想到這次的雪地戰場我沒暈車
果然還是跟手取川的地形不太一樣?
而且還滿好跑的< 記風景認路>
讓音姐交了我指南針的使用方法跟陣形方位
還有那張地圖真好用XDD
還附上人名,此時我就了解怎麼有人跑去敵XX
因為被我方推倒了所以可以去咩
....所以最後,我就待在敵右中幫忙靈視、救援跟復活




阿平< 秀衡>騎的馬特別引人注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