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06/13



呼,幫忙到11點半
每次戰況都會被海到門口ˊˋ"
把剩下的軍馬交給某神主後離開戰場
離開戰頻進家頻say hi一下並返家投票去─ ─ ─

幫忙的第一天(週六)整天都在復活
然後有個路癡看不懂指南針在亂跑
一直麻煩阿晴在帶= ="
週日也差不多這個情況


後來阿晴沒上線幫忙之後
我就幾乎呆在本庄那邊當復活
遇到求援就去幫忙打一下


週日幫的第一團
兩下懲惡就掰掰
整個爽到也嚇到XDD


馬兵帥氣!撞人分團用!
不過太容易被打下來= ="
兩槍就會摔馬ˊˋ


週六晚上發生烏龍事件
就是我沒看隊長還健不健在就出外補給
(不知有小荷汰可以補給,出外前還迷路在那邊= =")
最後我還是等鈴夜幫把左先推回來我才能返回戰場
(推回來之後,等一小時後隊長會生出來)


─ ─ ─

這幾天玩的很盡興
(拔毛很盡興?)
我也希望能夠組團狂毆呢
看阿平跟音姐的團跑來跑去的
今晚幸好有啤酒組,多拔了幾根毛


這次幫忙上杉打合戰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很英勇(?),合作無間



感謝
很多很多幫忙復活的人(鞠躬)
修裝的鍛冶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