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雨,大風
期中70%(毆)
─ ─ ─


8點半出門,9點才坐到公車= =
所幸還是在十點前到了迴紋針家
到了之後又出門幫大家買早餐
奇妙的牛奶大王$90早餐
飲品一直是我的私心(毆)


─ ─ ─

聽緋夜說攤位是報我的名字
所以社團入場登記的時候
我很迅速的拿出了證件
還已經簽了姓正要寫名..
此時,登記人員就說
證件不符合後面顯示的名字0.0…
嗯…緋夜以為那個名字是我的本名這樣(噗)


─ ─ ─

進場尋攤位,潔人(BEE)跟藤原月的攤都在走道邊XD
藤原月對於我的出現一直表現的很震驚(謎)


由於這場本子沒生出來
所以攤位給迴紋針他們放本(連攤這樣)
本子擺放好之後,大家拿起早餐吃
大家對於這個餐點充滿了疑問驚奇XD
話說,龍犽真的很會賣東西
適合外務推銷的人0.0


─ ─ ─

煌洛手機不見,跑來跟我借手機找人0.0
打給很多人要電話(只是要找一個人)
不知不覺0.0,我知道了很多人的電話
但是也很多人知道了我的電話XDD
當然我不知道誰是誰就是了(煙)



下午兩點多換完遙一裝便和少將大人出外閒逛
一出場蒼午就出現,幫大家買了飲料這樣


很久沒有像這樣在會場外面亂逛猛拍
(都幫小K拍J系這樣,忍者龜好謎!)
不過掃視目標的人好像不是我就是XD
戰B團好棒0.0*,小彥好可愛!
拍小彥的時候,她非常嗨的對我打招呼
然後她燦笑快樂的舉止就這樣被我拍下來XDD
媽媽阿!!!好可愛XDDDD(炸)


遇到幻月、霜島、TSUKIMORI一起,是出金色琴弦的樣子
(應該沒認錯人,因為在想某位的名字,所以我一直盯著人家看XD”)
後來看到沒想拍的角色,於是!
拉著少將大人去醉月湖...拍照(咳)
藍頭頸鴨鴨好可愛ˇ
一群鴨鴨佔據湖中央的涼亭好可愛ˇ
不過裡面充滿了白羽跟…●


穿著木質跟的皮鞋實在很難走石路
聽說我的一滑嚇到某少將,真是抱歉Q_Q”
本想在石橋上拍個照,不過似乎要排隊0.0
於是,打算回會場這樣


走到草皮區後面,看了一下笨太的網王團
柳生是動畫版的這樣(泣)

─ ─ ─

回場內跟藤原月攀談了一下
聽說她太晚看到我對BLISS2寫的感想
說了如果當時有看到的話,搞不好會再堅持一下QQ”
然後她借我看了行草樣出的282本
畫風好獨特0.0!內容也是我喜歡的風格這樣0.0ˇ
不過這人太害羞,所以沒過去買(毆)


回場內差不多要收攤
施明跟迴紋針兩人幫少將大人試個眼妝
整個很殺,變的炯炯有神這樣(說簡單一點是變帥啦)

─ ─ ─


在台大附近吃了晚餐
捷運回迴紋針家
看神秘的1對1歌唱比賽
這人聽到好嗓音會自動捂耳朵
因為最近水龍頭不太好控制
不捂住的話真的會噴唷XD
新不了情超棒!!!!
小正太好棒!!!!!!!(毆)


接下來看了”那一夜,我們說相聲”的影片
他們影射的政治人物我還算聽的懂
整個就是很好笑
看到了上學期報告中,琳達表演的不斷句分手電話XDD

─ ─ ─


8點半搭公車返家
洗完澡繼續趕期中作業(毆)
在12點前把作業寄了出去0.0
(週日中午前收件截止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