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提議交換身分
也許是之前他在哀
然後我整裝完後感想真的是髒話(毆打)
X的我怎麼那麼受(耀一旁很樂)
整個就是28(他受不起來我攻不起來Orz)

因為他會遲到很久
所以我一路晃到台大門口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傅園就在旁邊||||||Orz
以前去活動從來不會注意右手邊
這天整個抖到驚到覺得自己很白癡
進去拍了幾張照片出來
山茶跟杜鵑很漂亮
還有蜘蛛網很大(惡寒)


覺得耀的仁王真的很像
根本就是仁王
然後我整個是受= =+
看到照片一直在哀

整個外拍非常歡樂,一直在聊天
不只是因為攝影師們說的事
我還有點瘋瘋的一直在拍照的時候耍冷搞笑
還有我的眼皮跟JERRY的快門真的是同步XD"
是說真的很對不起我一直對你閉眼睛Orz
(雲霄三姊妹真的是太猛了)


在圖書館的時候遇到一隻野貓
非常不怕人,他只要看到人走過來就會粘過去
(一定會用身體蹭他腳ˇ)
拍了牠不下30張
也拍了好多合照ˇ(旋轉鏡頭我愛你)
可是牠很愛動愛舔毛
所以很多張沒有看鏡頭(3秒就會轉頭)


今日感謝小李子桑、jerry桑拍照
感謝kasumi、絡雲幫忙買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