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早起,暈車胃酸不適到台大
然後被排到第九女生宿舍的隊伍感到不悅(走了快十分鐘才到隊伍底)
11點半到,1點才進場
(排不到十分鐘就想回家)
到湖的時候遇到布丁跟羽馨
有點認不出亞連是布丁"
跟他一起進場整裝

到H攤樓上找仁雅
其實我在對面看台看他們很久了(小羊的神樂)
只是布丁還沒回來我不能亂跑
然後仁雅又沒接電話這樣
等布丁回來,移動行李之後才去找他們
跟仁雅說藤原月這場沒本的事
發現嵐心跟SARA的遙三團
拍了HINOE跟藍心的敦盛ˇ
晚些跟昴出去外面才有拍到團照ˇ
今天很多人出遙久跟犬夜叉團
(烈月的犬妖一家超棒的呀ˇ,
只是犬大將我只拍了兩張Q_Q)

在外面遇到魚曰的犬夜叉團
固定角色固定班底
大家都還認的出我是去年的(小)殺
發現他們多了蠻骨,
蛇骨做了蛇骨刀
彌勒換了人(感覺好像外國人0.0)

昴跟皇紜稀在聊的時候
他們有一個朋友居然認的出我是瞬版的黑帝斯ˇ
超高興的呀XDˇˇ感動ˇ

快四點的時候米蟲到了會場
不過他進不來
我跟昴就出去拍一下順便等他
幫他拍了振袖和服女這樣
之後又馬上進去準備離開
趁現在沒人趕緊跑去藤原的攤
問他BLISS;2的事
我可能不預定,等他四月擺攤買ㄅ
然後看了他這本的原稿
柳生整個是個爆,他炸開了XD
很抱歉沒辦法給感想
因為我這副隱形眼鏡沒有散光
所以我沒辦法兩眼對焦看東西@@"
明天要去買他攤位上的82小海報XDˇ
回去行李那邊的時候烈月已經把生日蛋糕給嗑完了(反正我也不能吃")
有合照就心滿意足啦XD

4點半離開會場
不知道昴跟米蟲在學姊的攤(ERIC)看東西
打電話也不接所以只好下去晃
又拍了烈月跟日月妖很多張(兄弟好ˇ)
也拍了友雅跟鷹通ˇ

(真的認識某人之後什麼都要麥當勞Orz)
吃完要走的時候遇到陰陽了北鼻
也在神戒雪(今天出鬼咒 嵐ˇ)那邊發現笨太
是說今天真的沒遇到什麼朋友
完全都是(超)老朋友(南部上來的那掛)
然後我說要找人也只找仁雅Orz
(烈月東西放附近所以不用找,而且他們太顯眼")


墨典你的鞋真的很棒ˇ
我穿的那雙鞋真的是瘋狂踩冏
噢我要厚底高跟鞋@@
還有今天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被我的肩甲戳到的人們真的萬分抱歉Orz


P.S.
我居然神智不清把夏泱樣認成龐靈
是說我還一直叫她
超丟臉的呀(還好旁邊的遙三三人我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