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對話生出一篇文
這倒是我生平頭一遭
而且這篇將近1700字XD

翡翠→管理人
謝夫魯→笨太
以上文略




翡翠:是黑的哪
[其實我是說內在]

謝夫魯:你說誰黑!(怒)

翡翠:呃沒有呀

謝夫魯:我哪裡黑!這可是亞克拉姆大人費盡千辛萬苦幫我培養的白嫩肌膚耶!誰黑啊!

翡翠:是是 我說錯話了

謝夫魯:要說黑你可比我黑多了(指)都沒在保養

翡翠: ㄏㄏ ,這個小孩子需要再調教一下哪

謝夫魯:亞克拉姆大人才捨不得呢~(得意笑)

翡翠:喔?這樣呀 那我代替他調教好了(抓)

謝夫魯:(笑)你有那個力量嗎?

翡翠: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哪 ,坐上船看你能跑到哪去(笑)

謝夫魯: 我可會飛的,區區八葉想困住我?(大笑)

翡翠:那請泰繼大人部下結界你就跑不掉了
[最後才發現一開始就超越時空的病源XD"]

謝夫魯:(愣)陰陽師的力量嗎?

翡翠:當然嘍

謝夫魯:那可麻煩……陰陽師的力量我可能就沒辦法……(準備逃走)

翡翠:(丟出流星槌-捆住-笑)
翡翠:吶 該怎麼照顧你呢

謝夫魯:(踢)混蛋,我要跟亞克拉姆大人告狀啦……

翡翠:ㄏㄏ 他現在可看著神子大人哪(為什麼知道?)

謝夫魯:(看)你怎麼知道?

翡翠:我可是有很多小嘍囉蒐集情報的哪
[再掰嘛]

謝夫魯:(愣)你要不要考慮跟我回去呀……

翡翠:為什麼不是你跟我回去呢?

謝夫魯:你的力量一定可以讓亞克拉姆大人很高興的(認真)

翡翠:我的力量不想為他使用呢怎麼辦^^

謝夫魯:可是你的力量很高!那你願意位誰用啊?(踢)

翡翠: ㄏㄏ 為神子或者是...(思)

謝夫魯:(怒)又是神子!

翡翠:唉呀亞克拉姆沒有教你不能亂踢人嗎(抓起腳)
[變態正太控的開始,翡翠我對不起你Orz]

謝夫魯:(怒)他只說不可以踢他、沒說不可以踢別人啊!(咬)

翡翠:那他也讓你咬他嗎(抓起下巴)

謝夫魯:他說不可以咬他沒說別人不可以咬!(瞪)

翡翠:那意思就是我也可以咬你嘍
[炸XD]

謝夫魯:(驚)你幹什麼啦!!!誰准你咬本大爺!!!!

翡翠:為什麼?沒有人禁止我呀
翡翠:看來得把你綁起來才不會亂踢亂打的 可是又會傷到你哪

謝夫魯:(踢)也沒人准你咬啊
謝夫魯:你還怕傷到我?變態!(踢)
[同學你想歪了]

翡翠:看來得請泰繼大人治治你了(拖)

翡翠:你這樣會讓人更想照顧你唷

謝夫魯:(咬)你不要抓我的腳!!混蛋!會痛
謝夫魯:(瞪)我才不要讓你照顧!

翡翠:那就帶去給泰繼大人吧?

謝夫魯:我不要讓陰陽師照顧、那個冷血動物!!!(哭)

翡翠:那我跟陰陽師你要怎麼選呢? 總之我是不會讓你回去的^^

謝夫魯:(驚)……亞克拉姆大人……出師不利我沒辦法回去照顧你了……

翡翠:那就跟我遨遊大海吧
[請想像他一腳踏在船上遠目貌]

謝夫魯:(瞪)沒有第二條路選?

翡翠:沒‧有

謝夫魯:(驚)……我兩條都不要!

翡翠:(微笑往陰陽邸走)

謝夫魯:(驚)啊啊啊啊!!!!我不要去陰陽寮!!!

翡翠:真的那麼討厭我?

謝夫魯:我說的是陰陽寮不是你!!!!!(踢)不要抓我的腳!!!

翡翠:那就給我答案吧?還是你真的那麼想回去...那個人身邊?

謝夫魯:(瞪)你逼我做這種無聊的選擇有意義嗎!?

翡翠:(思) (放手離去)
[其實我被震撼到,這是我的應對XD"]

謝夫魯:(愣)怎麼突然這麼乾脆?

翡翠:沒什麼 那 再見(揮手)

謝夫魯:(飛過去)喂!

翡翠:還有什麼事嗎?

謝夫魯:幹什麼突然這麼乾脆!?不是要抓我去陰陽寮?(怒)

翡翠:唉呀-你現在想去了嗎?

謝夫魯:我是問你幹什麼突然放開!我的腳有瘀青你還放開,很痛耶!(打)

翡翠:(抱起)那我幫你療傷吧(笑)

謝夫魯:(瞪)你這種人會療傷?還有這是什麼抱法?

翡翠:別小看海賊哪  當然是抱你的抱法呀(燦笑)

謝夫魯:(懷疑)海賊?我是說這不是抱一個男人有的抱法吧?

翡翠:不然要把你抱在肩上嗎^^

謝夫魯:那是亞克拉姆抱我的方式,不可以(瞪)

翡翠:(挑眉笑)

謝夫魯:(寒)變態

翡翠:既然你這麼喜歡他 那就回去吧(放手)

謝夫魯:(倒地)……原來八葉也會吃醋啊?(拉住)

翡翠:你在說誰呀?

謝夫魯:(看)屬地白虎的還有誰啊!

謝夫魯:這樣子我怎麼回去啊,痛死了

翡翠:(揪起領子吻下去)你可以別再說他了嗎(笑)
[對不起不要打我XD""""]

謝夫魯:(搖頭)為什麼不可以,它可是我主人耶
[它?XD]

翡翠:(微皺眉)天色不早了你又受傷,我看你還是先到我這休息一晚吧(再度抱起直直走)

謝夫魯:(愣)喂喂喂,你要帶我去哪裡啊,我又不怕黑

翡翠:不行不行 我怕你被吃掉哪(笑)

謝夫魯:我會被誰吃掉!這附近的鬼沒一個必比我強啊
[好純真哪]

翡翠:(吻下去)可以稍微安靜點嗎

謝夫魯:(驚)……

翡翠:他沒這樣子對你過...吧?

謝夫魯:(思)他不親嘴的啊……

翡翠:(微怒)喔?這-樣-阿



然後就這樣告一段落我去書店這樣ˇ(毆打)
這根本是我的應對不是翡翠XD"
翡翠被我當的好變態、好像正太控、好心機
笨太果然是這種類型的人(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