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那麼早去活動...低血壓您早
我很努力把領帶打的稍微像樣了

跟懲愛家長相見歡^^"

整天都在玩都在大笑拍到好棒的跡部(霜夜)~好棒的真田(小葉)

看小雅他們玩的很開心一直在看台上沒動
所以就過去玩ˇ,把小語跟阿黎都拉了過去
(很抱歉我不知道你們有出團,讓越前不高興了)
拍了很多很妙很恥的照片
話說那個團照我們等很久...(霜夜他們有點汗)
趁這個時候拿旋轉鏡頭相機去玩友誼自拍ˇ(後面的牆為什麼會抖)


中午大家進軍全家買青汁(櫃子空了ˇ)
還好是波蜜的產物,所以我很放心的喝了(味道不錯)
小羊他們開始玩起全家就是你家的遊戲
坐在電箱旁邊發呆時被偷拍了一張(不敢相信那是我)
準備回去的時候去台大操場玩了一下(年紀大了Orz)
回去途中由於我走路習慣看地上,所以不知道霜夜他們從我眼前走過
發現的時候雖然有四目相接,不過已經來不及說再見了(而且我沒問名字)

小雅他們3點多就離開,後來我好像都在看台發呆
看到認識的就跑下去合照這樣(風櫻的相機很有趣,跟我同牌子)
跟小語、毛幼混到很晚才閃人
帶他們去美麗華(公車上有群學生偷拍小語= =")後直接回家

P.S.被大家知道我討厭甜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