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成:神通、能樂、雙刀盾、密教、暗殺、道陰(旗)

421然後隨便
邪心政宗初挑戰  
第一次推這兩隻王
八點半左右頂上去的
(才上去就看到$3死了XDD)
英靈怎過的我已經忘嘍
反正很EASY..穿的是半魅裝(說是要幫補)
SO八大丟不到(智5百多而已)
好像有一招物攻會讓人血到底

英靈對戰中  
(瞬的藥被打到時真是嚇死我嘍)

打邪心政宗再調整一次智魅
先打四(說是有超強攻擊術)
不過八大還是沒中 哈(235是都丟到了)
第一次用孔雀明王儀軌這個奧義
都不知道是不是用時效還是次數XDD
感謝輕井大解答
全體術大火孔雀無效2k~3k傷害

大招  
如果配四的五千法應該就掰了
不過大概是歡迎我睽違四個月以來第一次推王吧
一場就過了而且還順的要命:P(那個$3還忘了要麻一)

墮落擊真的很危險(倒二級黃)
不好拉怪每個人都有被打到
能樂有掛掉過

這次都沒人開到眼帶
只有小天照開到99金箔
一直被大家盧小分贓XDD

(補圖等我有記得的話:P)

P.S.換了奧義後我血終於七千了耶..防還差41破千><

arrow
arrow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