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又是我不太敢看的一集
好可怕的蹲式馬桶阿阿..
還好只是窗外飄出了鬼火..
不過我真的很懂老屋廁所的可怕..
跑出花子那幕我也真的嚇死了XDD

榎本好像感受的到什麼
不過非常處變不驚
就是那種..我不犯你你也不會犯我的心態
不要太在意就是?

這集榎本還是很活躍也很好笑(愛死這部的拍攝手法)
跟純子通電話時叫他不要動的畫面實在是...XDD
人家小徑都上車要回去了XDDD(卡在公車階梯上

檢查房子時真的是很利索
咻~咻~的迅速移動的樣..(最喜歡突然出聲跟背後出現?
坐在藏金塊的模樣真讓人想帶走(喂


P.S.老是觀察搓手時小大那長長的睫毛ˇ

arrow
arrow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