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想把寫好的漫畫劇本給親友看哪些該改的
畢竟我腦內辭藻過於窘迫..
不過這些人連劇都沒看過(悲
然後基本人設上...自認有被喜歡的筆者影響,非常深的影響
所以有點怕會有他的風格
那真的是我理想中的_..///
影響最大的大概只有這一位吧,另一隻還好..

在返家公車上想好了要怎麼改關鍵對話跟表述
BUT時間還那麼長真不曉得隨著時間逼近會不會又改變想法(死
死最大的絕對是動筆..所以真的得超提前定案阿(艸
我這優柔寡斷的OO!!(何

關於香水上週末已經找到問題點了..
答案真是再簡單不過...
商品是新鮮(?)味,店內試聞罐是不知放多久的香味= =
結果當初打到我的是不知放多久的香味...XDD

紅杉木其實我覺得應該頗適合,穩重?
清新的話大概選雪跟聖水吧(不過店內試聞超級無敵淡很怕雷)
大麻還滿搭另一隻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