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夢到尊;
就像那年那天下午我們第一次通電話,
一樣的聲音、一樣的好清晰,
非常中性的聲音,記得他那天去看彼岸島。

夢中這個電話她大概是為了要確認通訊錄號碼,
她打來問我是誰,我沒有說我是誰,心裡存著諷刺不知怎的跟她聊了起來

後來不知為何好像一群人約出來吧,她也有去,
就是記憶中的男性裝扮,跟拿來騙人的各種自拍照那樣。
我躲躲藏藏站的遠遠,就像平常那樣斜著在意遠處的人...
再來怎麼樣就沒印象了...大概被鬧鐘吵醒..

什麼情緒都沒有,對,應該是沒有
沒有引發極度的厭惡,也沒有影響到整天心情,
勾起的只是淡淡的不知道算什麼的情緒,算好事?
4年了嗎?還是5年了?
印象中這應該是第一次夢到,聲音好清晰,像環繞音響一般
最後還是該要說一句
さいーーーーーー悪っ。

不過阿最差勁的是"尊"的資料夾我到現在還是沒刪掉,
大概就是最討厭自己這點了,無法原諒的點實在是太多~

 

 

垃圾不過就是垃圾,裝高尚本質還是垃圾,不過說垃圾還是太抬舉了,失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