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是個舒服,但我胖了束胸有點窒息所以很不舒服(靠
多虧應用展時與SHOW GIRL接觸,去美華泰買了迷你電棒捲,
可以安靜的調整頭毛,不過一出門就下雨w

難得12點前就到了,一進門就遇到要離開的亞亞,說我好像臉變圓了(痛哭
進場就先看到林克跟炸蝦的攤,最後的角攤是茶君
因為一些東西要給要拿所以直接跟茶君借了攤位放包包,
真是不好意思你人真好><(欸

放好拿起本子要找人,就看到女警團們在更衣區,就去襲擊(ㄎ
洸拿著殺老師章魚(?)在拍照
先把東西給阿布,看他們要先去找攤拿本我也就先辦事
今天差點忘了要把銀杏給翔太,好險

去找了來台灣擺攤的Fuiko醬,感謝她幫我訂FS II作品集,總是一直請她幫忙呢><
還送了我Disco Star掛件,之前還怕面基用太貴建議她考慮其他的說XDD

太少逛噗其實漏很多刊物消息,才知道林克、尸九有新刊..
速速買了還請林克簽名...感謝妳的認親卡還畫了青蛙NINO給我(可愛噴

感覺每次找伊澄都遇不到人...於是領了本也只能離開(痛哭
矮唷本子好可愛,洗淨我汙穢的心靈(ㄍ

走到鴨鴨攤才想起我忘了帶代買費..馬上衝去7-11領錢...
她攤上擺著翔桑的香水TOMMY,可以聞的,濃濃古龍水味兒...
後來過幾小時經過她讓我噴,剛噴出來的新鮮古龍水味果然很...嗯
活動結束前沒多久,洸好像站我後面吧,
她就問我是不是有抽菸,我說沒有,
她聞到的是我噴的翔桑香水,後來想想還滿害羞的...
被皮膚吸收的香水...嗯..(夠

感謝米醬送的小徽章,NINO福爾摩斯超可愛www

中間出去幫女警團們拍照,沒想到洸用的定焦相機,
以我的拍照習慣來說超不習慣XDDD(習慣變焦)
不過單眼拍的感覺還是很好...對焦跟快門聲很舒服

旁邊有一團水手服團,女警團幾人在拍跟閒聊的途中她們還拿起望遠鏡來XDD
畫面超可愛的結果被發現後就拿下了...真想說再來一次我拍起來XDD

發現ALICE也有擺攤,賣的潤翔小說本林克畫的封面(有點驚XD)
今天有遇到幾位之前一起學嵐舞的人,真是好想再約約跳舞阿><

後面開始了猜前奏活動【イントロドン!】,抽有上去玩遊戲的人的號碼(其實沒玩所以不是很懂規則跟抽獎的)
一排坐五人,主辦五位有上去示範(可愛的不行..)
阿布跟夜都上去玩了,好可惜都沒猜對XDD
有一首歌我超有印象只是講錯歌名好險沒有喊的太大聲XDDD(還只會日文念法)

活動結束後就又開始準備下個活動,二選一的【ARSヲタって、どっち?】
在王子嵐LOGO那邊脫落超殘念...不過發現下一題我也會落瞬間平復了心情XDD
有個妹子超厲害,一下子就勝出了XDD(不知道是不是阿布朋友
後來被要求拍了OS壁咚真是全場轟動(S是軒靈桑的算命師影山)
拍完似乎被S反擊,我剛好收手機沒反應過來><
阿天的反應超可愛的XDD

ONLY時間到了大家速速的收攤,還幫忙打掃搬桌椅
等到主辦五位嵐學老師出去拍照
真的很喜歡這團的COS氛圍,感情很好充滿歡笑,
決定順序時還都猜拳,像嵐似的可愛
要求合照時鮪魚沖進來一起合照超好笑XDD
後面有跟阿天天合照到,我簡直像個胖歐巴桑阿...(哭
阿天好帥好像智智><

 

沒多久開始飄起小雨,拍照結束後跟阿布她們一起晚餐
第一次一起吃飯喜悅的我~
阿布、洸、鮪魚、冰野跟另一位我不認識的櫻井Coser
晚餐聊的很開心,阿布的夢真的很有趣wwww
被我們一直質問的阿布超可愛XDDD(很壞
後來跟他們一起搭計程車去台鐵,送她們去搭車後我也就搭捷運回家

今天玩的真的很開心阿,被一些人餵食還拿了認親卡
親切可愛的路人也很多,穿NINO VS嵐那套布偶裝的GN超可愛的阿
(抱歉阿我直接摸了妳衣服上的熊..希望沒嚇到妳QQ)
還認識手很漂亮的凸凸,凸凸的榎本好秀氣美>///<
不好意思賣弄了拿槍時手電筒的正確拿法XDD(剛好在追石之繭)
有位COS夏威夷開場那套的櫻井好帥喔><(特地

晚餐也好開心,真是太歡樂...
感覺我應該要做最左邊才對,洸跟鮪魚問我的問題我都沒聽清楚真是抱歉..

明年再相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S ONLY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