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腸子翻攪弄醒,
早餐大排長龍,因有人沒等帶位就進去,
所以我們在外面等了好一陣子,拿完餐去另間還未營業的餐廳吃
一種MC將近的感覺肚子不舒服也很想吐,整個吃很少,
7點50出發前趕緊買阿源要的吊飾,結賬很慢拖了5~10分左右吧

第一站松本城,依舊太陽大但風冷
IMG_0782.JPG  
途中遇到一位武者COS,合了個照
刀應該是故意卡著不讓全拔
IMG_0792.JPG  

上松本城參觀,
階段超高....裡面樓梯也很高很抖很斜特難上下,
後面下去時我的右膝肌肉好像卡到了超痛...,
還好只要不下樓梯就沒事

裡面有很多槍砲相關、建築方面的(鬼瓦啦、魚尾那個)
IMG_0819.JPG  

時間到前在賣店買了松本城和三盆糖,
感覺就很適合MY冏姬,
IMG_0943.JPG  
也有賣一些武具小擺飾,在外面遇到一對COS
IMG_0845.JPG  

馬籠宿吃飯的餐廳先去上廁所,發現噴血了...ㄎㄎ
MC是會傳染的,聽說我是第三人w
難怪整個人都不舒服
午餐在馬籠宿吃,店員會講中文但是北京腔
講的挺溜的也挺會說笑XD(介紹午餐的小菜有在賣)
位子上還有放中獎的,我們這發了焼き柿(同事說像柿餅)
記得也是當地名產來著
IMG_0854.JPG  

因為MC關係午餐吃超少,
上車前在現磨咖啡機買了熱可可...真是超燙,
之後司機開上去讓我們下去逛馬籠宿,
走下山能走回吃飯那的停車場
IMAG2231.jpg  
MC關係肌肉很沒力,爬山超辛苦....
展望台拍到了彩虹日暈,第一次見
IMG_0865.JPG  

後面因我要找諏訪神社,就先行離隊快步去找(因為完全反方向),
途中其實滿多賣店跟工藝店之類的但我都沒去看,現在想想有點可惜,
因為我長途跋涉頂著大太陽在荒郊野外到達的神社應該是村落的,
(真的走太久了,GOOGLE導航又一直怪怪的,中途看到有位太太在保養車就問了下)
IMG_0881.JPG  


在樹林裡沒有走很深,沒有人,感覺好像也沒什麼人參拜,
瞬間懂了為什麼神社不要亂拜,
不過都來了,我又因為很趕所以滿吵,
只好還是打聲招呼了,自覺非常失禮...
覺得我之後還是都查好祭神是誰再去比較好

森林裡的感覺挺好的,木漏日很美,也聽的到鳥叫
回到停車場前的那段路超斜坡...大腿肌真是www
剩10分左右,所以去旁邊賣店逛一下
終於看到蛋黃哥的合作商品XD不過忍住沒有買
IMAG2230.jpg  

前往名古屋市區,導遊帶我們去免稅店
早上在車上市有推銷一些產品團購比較便宜的,
總之先預訂樹液足貼36x3盒一組的,
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那是什麼
本來有想買那個神奇淡斑的,不過貴吐了就沒買
買了防電磁波的貼紙,感覺5片太少...但也不便宜就先這樣吧

回車上發了杏仁魚乾給大家吃
IMAG2297.jpg  

先進飯店放東西,名古屋東急飯店
感覺還是喜歡溫泉飯店耶,販賣機很多哈哈(欸

後來就集合去唐吉軻德5F吃晚餐

IMAG2239.jpg  
:烤肉自助BAR すたみな太郎NEXT
店裡整體白色設計,不過我們吃的那邊是黑紅配色的
感覺這才是烤肉店...哈
IMAG2235.jpg  

坐下就聽到放的是CRISIS的主題曲,
接下來又放反轉的主題曲...都是流行日劇歌來著
後面有聽到進擊巨人的歌,不是主題曲....歌詞有奉獻心臟啥的

吃完跟另組同事分開,本來我要自己去找神社的,
結果室友還是跟過來了
先去了朝日神社,好像裡面滿多可以拜,
還好社務所還有人,感覺早上都是準時開,但下午可以到很晚的樣子,
所以晚上去的兩間神社朱印都有蓋到,開心
給行銷買了安產御守
IMG_0882.JPG  

再來去的若宮八幡神社挺大間,
白天看肯定很美的...
IMG_0957.JPG  
本來有要去櫻天神社
不過想到要去PARCO西館MUJI
怕太晚關門了就沒去了...好可惜...名古屋三大天神社QQ

其實走到這邊我的腰已經要炸ㄌ...
MC有加乘效果...特痛...
腳也差不多要掛了

抵達PARCO西館
結果在MUJI找不到NINO那條細的髮帶了...(有拿去問店員)
只買了假裝類似的條紋T(後來發現粗細也買錯了XD)
希望台灣的還有....週六順路去市政府找找....

之後順著路去逛藥妝店,遇到同事XD
買了我要的痠痛貼布,沒有福岡時買的那種,
倒是有當年在大阪買的那款,(差點就要買隔壁的11尼桑代言的貼布)
也補了大野的資生堂護唇膏
(在日本我都用這個,比較夠力,在台灣是嘴破或是嘴皮太乾硬才會用)
看到之前朋友推薦的口內炎貼
感覺還是挺怕怕,後來買的是隔壁放的軟膏款

室友沒找到她要代買的安耐曬防曬,
後來又轉回唐吉軻德找,
又遇到同事,哈哈,滿多同事吃完飯就下樓逛的樣子
我就只在1F轉幾圈,
看到有賣BAKE!!就撈了幾盒打算ONLY帶去(希望期間不要融在家裡...
IMAG2240.jpg  
有看到賣KIRIN的,名古屋一番搾沒有單瓶賣><真想喝喝看........
IMAG2242.jpg  

買完我要的就出去外面等室友,
對面Sunshine Sakae的摩天輪真美
IMG_0890.JPG  
沿路回去拍了造型獨特的橋跟名古屋電視塔
IMG_0889.JPG  
室友還是沒找到安耐曬,
後來去7-11的藥妝店,真是去哪都會遇到其他同事XD
在這邊我買了資訊部同事推的EVE止痛藥,因為關節痛也有效(吃法要注意)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65752
這次可能因為走路時間不長的關係,都沒吃到止痛藥,好事
反正我就備著....保存期限還長,10月神社旅一定會吃到...

後面又去全家又7-11的找東西,
腰太痛了,沒多久我就出來找東西靠著
(在日本不能隨便蹲地)

市區沿路有滿多有趣的東西
我們走的那條路好像滿多星座相關
IMAG2245.jpg  
隔天白天拍飯店才發現牆上噴水的是12星座

週一晚上就是要看ZERO,今晚的環節挺不錯的
翔君被稱讚害羞的樣子好可愛
IMAG2250.jpg  
這天混滿久的,逛太晚,收完東西都很晚了
意外看到愛拔醬節目重播
IMAG2260.jpg  

arrow
arrow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