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起比較晚,雖然本來是打算早起的哈,
結果還是依MorningCall時間七點起來...
(自己按掉了六點手機鬧鐘)

速速吃完早餐就衝去神社,
因時間關係就不能去櫻天神社跟再上面一點的神社了
(那古野神社名古屋東照宮)

外面陽光很大但還是挺冷的,
路上都是上班族

穿越小學前的公園時看到一隻黑色的鳥,
本來以為是烏鴉想去拍的,
日本烏鴉真的很大隻但又沒機會拍到,
結果近看好像不是烏鴉....全黑的鴿子,
第一次見...有點驚呆
有看過這麼黑的鴿子嗎...  

第一間去金刀比羅神社,
金刀比羅神社  
因為太早了所以裡面沒人....
可能大家早上都很準時,晚上反而會待很晚,
所以我晚上都蓋的到朱印...一大早反而沒機會
再來轉去富士神社,拜富士山女神的,也是沒人
富士神社  

進去大概5分鐘左右就聽到外面爆炸聲,
往外看有輛長的車(像運油的那種)後面在冒煙,應該是爆胎了
駕駛在前方路口停車下車察看踢了幾下輪胎後就開走了,
嘛,這種大車後輪都是一邊兩輪的,所以爆一顆還是能開


九點半前回到飯店,拿了昨天定的樹液足貼硬塞箱子後上車
準備前往今天的行程長島OUTLET

MC第二天實在是太累,整個快睡著
我是說在逛的時候
對這種的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外面的雲霄飛車真的很酷炫
很酷炫....  
手扶梯旁的玻璃還貼著忍國的宣傳海報
忍國海報!!  

於是我又脫隊去亂晃拍照了,
結果晃一晃看到DIESEL的店
馬上GOOGLE找大野穿過的衣服XDDD
然後就下樓找....只找到一件
不過白色只有S號,店員說我穿應該會很剛好
所以我只好買了黑色M號,大紅色款我駕御不來
然後因為聊太爽所以我忘了拿護照出來...
也許她有問,但我沒聽清楚就說不用
大野同款  

她看到我背包別的徽章,說她同事有人是綠擔
所以她也有在注意嵐,不過她不知道我穿的是大野畫的海馬T
後來她送我到門口,又問了些問題
說今後嵐有沒有什麼活動
就說了嵐學,但我不會去就是了
她用敬語問的行かれるんですか,
我感覺自己回答錯了XDD行かれないんです
我是想說不能去....
後來解釋我台灣來的...這樣她應該會懂XDD
但她應該想問那為什麼沒拿護照出來免稅XDD
唉...多了437稅...
79XX打完折58XX還是很傷
覺得大野真厲害..........
這是我買過史上最貴的衣服了
但真的挺好穿又舒適的....

1、2F不知晃了多少次,
中午去2F餐廳吃飯(美食街),點了華龍的鹽味拉麵
味道很剛好,好吃,有放一點口感像蒟蒻的極短麵條
華龍鹽味拉麵  

後來又去亂晃,看時間差不多在1F美食街點了熱可可休息
本來是想外帶在外面喝的,比較舒適
不過那裡面的不能外帶,只好在裡面待了一會
Café CUORE 熱可可  

出來看時間差不多可以慢晃回去,
隔壁不二家甜點店買了烤起司塔
夾心起司塔  

兩點半啟程離開長島OUTLET前往富士山靜岡機場
真的滿小的機場....
不過擺了好多女城主直虎的介紹DM,
原來是在這邊嗎(只記得戰國時代地圖的我)
IMAG2290.jpg  

托運前的賣店看到愛拔代言的麥片,不過沒在吃所以沒買...
愛拔醬!!  
托運後上樓逛了下賣店,買了富士山巧克力餅乾
白色部分是白巧克力,餅乾是巧克力  
樓上有個展望台能看到外面飛機,
座椅後的牆上還有LED富士山(17點半還沒亮
展望台上的LED富士山  

小小的候機室人超多
本來1940上機因桃機空中管制所以延後到55分

回程坐了靠窗,機上又看了一遍長城...
是只有這部能播了嗎XD

日本機場有個好大的風向儀,
像滑雪比賽的那個紅白三角旗子的那種,
感覺好可愛,就那處有打光
(圓形圈圈中間一根旗柱)

日本夜景好美,可以看出山很多,
雖然後面有飛到應該是市區的地方,燈光真美
心裡一直說著再見

快到桃機時飛越雷雲區,應該是飛在上面吧,
黑色的雲裡充滿閃電,很美也很怵目驚心,
還好飛機震動也沒多大,平安無事到桃機,外面也沒大雨,
跟同事三人租車回去,半小時就到家真是神快,台北也無雨
一整理行李就加劇背痛....
果然一打開就是要整理乾淨....
隔天上班簡直要睏死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島OUTLET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