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  
不知道算買多還是少,(買ラ王真的是被CM洗得鬼迷心竅)
總之我塞滿一邊箱子...零碎的跟鞋子一起塞鞋盒XD
一開始沒設定好所以有些人想送的沒去買,
而且每天去的地方都不同城市了,
所以就一天買一點有些沒買到真可惜

我們這車導遊帶的很好,
在車上也會一直講話,
早上說明今天行程、飯店或是一些小歷史,
下午就說隔天的行程
拉車時間長的他講完睡覺其實也沒覺得很長時間

背痛方面可能在外的時間沒有超過兩小時所以還好,
就是第三天開始有點刺刺的而已,大概MC前血液循環差也有關
腰痛基本上也是第三天開始,MC來就絕贊腰痛...
第四晚在外面走就快腰痛死了,第五天也幾乎在外
不過跟自由行比還是好太多了....不是第一天就地獄痛起來

有點後悔馬籠宿行程後面脫隊去找神社
這樣說有點失禮...那間雖然偏僻沒人但感覺也是挺乾淨的
只是我就少逛馬籠宿中後段那堆賣店....
真要這樣說大概逛的時間也不太夠我覺得

我大概真的適合自由行吧,
想到什麼想做什麼馬上就走不見人影,
室友還挺可憐的XDD,
雖然還是有人會陪她,
感覺她也因為不讓我單獨行動而犧牲滿多(晚上在外的話),
還好最後她要代買的還是有搞定

神社決定還是之後查好祭神再去好了
(類似護國神社就不去之類)
聽老師說寺院的朱印其實更多元...可以參考
不過目前是還沒考慮寺院的,
一方面寺院比神社多應該會跑很累XD
期待10月的神社旅了...至少四神的要集完

然後一邊用相機拍照又要拿手機拍照分享給LINE或QQ真心累
後來就把手機套子拿掉比較好迅速拿出來XDDD

現在念念不忘DIESEL的衣服那437日幣的稅...很虐我(二哈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