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組合:刀(滅魂)、54、高醫、密教(菩光/極樂)、砲、道陰(旗)、古神(荒魂/不變)
第二組合:刀(滅魂)、54、高醫、密教(菩光/極樂)、秘傳(四封/止術)、道陰(旗)、古神(荒魂/不變)
第三組合:鎧(旗)、僧兵(極改盾)、高醫、密教(菩光/極樂)、暗殺(滅魂)、道陰、古神(荒魂/不變)
陽光紫花傷害5.1k起跳真傻眼
一定要弄到你死..
孔雀有沒有用我忘記了

總之還是未過
時空錯亂真的害慘..
最後一場本來53都死
結果時光錯亂到道陰
我菩光已經按出去來不及極樂
道陰躺了 就大決了(極樂無視)

其實時光錯亂極樂放2次勾玉就會掉
不過當初的指示是菩光優先
SO我只極限兩次極樂
不過對面技能當然已經出去了
所以還是會死人只是不會出大決:P

然後四封真是害死我了
一直害我被沉...
是誰說四封=後光啊?
真的把我沉慘了.....(625紅底)
最後還是說我菩光就好
還百分百擋= =a


另外臨床治療補我5.5k我真是嚇傻了..
神通引退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